难忘的第一次6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要坐飞机带我去北京旅游。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坐飞机。
早上9点左右,我们乘坐机场巴士来到了萧山机场。在办了登机卡、通过安全检查后,我们便登上了飞机。机舱真大呀,大约30多排,一边3个座位,我坐在位子上,东张西望,每一样东西都让我感到新颖:前面的椅子背后有一个让你摆东西的小桌子,不用的时候,还可以把它翻上去呢!座位下面有一个小袋子,里面放着许多书籍,有《空中安全》,《空中必须注意哪些》等等。座位的上方还有放行李的小柜子。这时,广播里传来空中小姐悦耳的声音:飞机就要起飞,请乘客系好安全带。我连忙拉过安全带,系好。
不一会,我们乘坐的飞机动了起来,轰鸣着在跑道上加速,然后便慢慢地飞了起来。我有点失重,耳朵也被鼓得嗡嗡响。我通过玻璃窗向外一看,地面上的汽车、楼房都变得很小了,就像看地图一样。渐渐地,飞机平稳了,原来我们的飞机已经驶在层层云朵之上了。
吃饭时间到了,空中小姐推来一辆小推车,给每个人发了一份可口的午餐和一些饮料、点心,我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飞机在空中飞行了大约两个多小时后,顺利地在北京的首都机场降落。
这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坐一次飞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