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8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去旅游……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小时候第一次自己在家的那次经历。
我记得那是一个寂寞而又寒冷的夜晚,爸爸妈妈都出去办事了,要晚点才能回来。我原本以为自己一个人在家很好,可以很自由,可实际上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轻松。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我很害怕,于是,我把电脑打开看了电视,看了一个多小时后,电话响了,我刚要去拿起电话,突然想起了‘‘午夜凶铃’’这一件事,于是我慢慢地拿起电话,声音颤抖的说:‘‘喂~,你是谁?’’电话里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我一听,原来是妈妈。妈妈说有点不放心我,给我打一个电话。我和妈妈说不害怕,让她不要担心,但是心里还是害怕的要命。突然,从门外面传来了‘‘嗒嗒嗒’’的声音,原本很熟悉的声音,但我还是使我心中一惊‘‘我的妈啊,不会是鬼吧!耶稣啊,菩萨啊……我可没干什么坏事,你可要保佑我啊!’’过了一会,没有声音了,我十分庆幸。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九点多了,该睡觉了,我洗完了漱,躺在床上,突然‘‘叮铃铃’’我的心提到了喉咙眼上。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灯,原来是闹钟响了,三更半夜的,吓死人了。我深深懒腰,睡觉去了。
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长大了,一个人在家已经不是问题了。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我儿时的回忆,我会把这件事情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