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话题作文
那年,我错过了那些回忆,在异乡寻找我的前途。感伤的不是我孤单的灵魂,而是我那难以诠释的忧伤。上帝的手经常会带走很多的东西,我不仅害怕,而且恐惧。我常常躲在角落里,安静的冥想,那死亡的样子里,是否会有淡淡的味道。
棺木上的那些黑色,我想起了那辽远的凄凉,深含了那种痛苦,只是很想知道结局里的世界,是不是有那微笑的面孔。偶尔我悄悄的来到墓地,我只想那里会不会有你的魂灵。我想幸福的亲吻你的眼睛…...很久了,我都没有消亡对你的思念。
枯萎的秋天里,竹林里的叶子遍地飞舞,我哭泣的眼睛时常看见你孤单的身影。那墓地很是凄凉,依旧没有人去询问你寂寞的脸庞。巨大的伤痛掩饰了我难以诠释的话语,我真的不想你的尸骨在那里凄凉的静穆。许愿瓶里,我的愿望其实那么简单,我只想在梦里,在看看你慈祥的面孔。我很苦痛的远离了故乡,带着满心的疲惫和异乡的孤独。我真的很想带去我的飞鸟,让他告诉你我心里埋葬的忧愁。幼时,在那幽静的小径,你的手依旧温热,只是我凄惶的放下我的等待,淡淡的离开了你。我知道你的病,在那时已经让我恐惧而且忧虑,我真的想陪你,而你却叫我快些离去,不要忘了前途……..很久了,我都沉默着,站在你的墓边。
今年,我去了你的墓地,带着满心的愧疚。我没有遵循你的话语,什么也没有做好。那些竹叶还是那样简单的飘落,除了我的眼睑充溢泪水,我想你再也听不到我的呼喊或者痛哭.…..香烟依旧还是明亮的飘绕,蜡烛依旧那样的明亮。你的墓地长满了各种枯黄的小草,那样的衰败,那样的苍凉。我蹲在墓边,迟迟没有离开。我想你能听到我话语还有我的泪水。上帝也许让你回家,看见了很久你没见的我。是吗?我闭上眼睛,等待你的身影,可是除了那些喧闹的爆竹声,我什么也没有寻到。是上苍的残酷,还是你的拒绝。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因为孙儿真的很是想你。死亡时谁架上的恐惧,我仇恨那些死亡编织的神话。我很久没有撬开那些黑色的面孔,然后悄悄的逃离。我躲在寂静的村庄,迷失自己的脚步,我真的不想那些死亡的含义或者深处的感觉。我没有理由放弃对理想的追逐,哪怕你悄然的带走了我至亲的外公。我没有权利向你宣判,你的那些顽固的犄角。我只是很是寂寥,那种不知可耻的伎俩。仇恨很久就那样的消逝了,没有一点的消息。我只找到那些断裂的影子,还有那种被权力吞噬的畅想。我不知道美丽真的在慢慢流逝,也不知道丑陋在慢慢来临。我只是很忧伤,那种没有理由的剥夺生命真正的含义。我想,我读不懂死亡的摸样,也许那就是和魔鬼同一条路的样子,残忍,血腥,恐惧……
生命丧失了他该有的美丽的结局,至少不该那样的单调,或者单纯。不是一种华丽的语调,我想没有那伟大的开始。一种有力的争夺,我想没有死亡的代价,就不叫绝望的神奇。痴想那些美丽的烟花,能碎裂成你慈爱的脸孔。可是没有,碎空的那一刹那,我才知道,那就是毁灭………很久,我都在梦中游移,我想你会来我的梦中,讲述什么才叫真实。我真的很想听你的故事,哪怕天上下起暴雨。我似乎很简单的忘记了,那种自由的分离。我想你没有离开,至少还活在我的意识里…..
绝望的鸟,或许选择了死亡。他不再去飞过,那些掩埋他们群体的土地,哪怕上面早已长满了美丽的琉璃。玻璃的样子里,诞生了一种淡然的模样,你的眼睛里存在的那种空明。是智慧还是理性,我想,你最该清楚。因为你慈祥的容颜里,永远没有那可恶的乌云我很久没去哪条小河,我很久没去嗅闻它潺潺的流水声,我不只是害怕还是恐惧,只是那样淡然的选择不去打扰那份天然的纯洁。幼稚的思想里,永远没有那复杂的智慧。我真的很想知道那粒沉埃的重量。我无法去了解一种淡灰色的忧郁,还有那种忧惧里无法给与的孤独。也许,那条小河,解释了什么才叫生命的意义………空虚的不是你的死亡神经里那游移的小丑,而是你的妄想,或者可怕的欲望,没有巨网将你带走,用一种绝望的解脱,安然的带你远离。我想永远都没有,除非你的灵魂也相继的死亡。我的哭泣还停在那竹林的深处,那里有我呼喊,我的身影……我怀念的那些回忆把我狠狠的折磨,用一种离奇的工具,砍下了我难过的头颅。我想我明白了忧伤,明白了寂寞。不要离开,那时我对上帝的呐喊,我不怕他的权威,占有我绝对的领地,我只是很担心你的眼睛,会流下凄楚的眼泪。原谅我静静的离开,我想你的笑靥早已明白…….
我回到了我的轨迹上,用馨香来铺我前去的道路,我想寂然的等待已是一种失败,我就该选择放弃你凄凉的语言来寻求真正的归属。很久了。夜晚悄然的来临,吻了你的坟墓。我笑了,静静的站在那里,看最美的那一颗陨落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