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在初中刚开始,我见到了我的老师,他姓师,我们管他叫“飞哥”。
“飞哥”他不高也不矮,他很会打扮,她每天都打扮得都很隆重。他有些胖,不过我们认为他是“强壮”。他戴了一副眼镜,一个鸟窝头,一张和蔼的脸。虽然“飞哥”这个词不太像好人,不过他可不像是会打骂学生的人呢!在我们学习成绩不好时,他总会说:“下次没考好我就‘打’你。”可是他没有打。他总会在考卷上点出不足之处和好的地方。
他喜欢笑,更喜欢开玩笑。再一次吃饭时,嘴上说同学买的调味料不好吃,但他还是要了些。嘴上说:“让我来尝尝,不会用太多的。”在作文课上,他一丝不苟,讲得东西要我们写在笔记本上,并让我们刻画在脑海中。讲完后,他不是让我们回想,而是让我们重写或修改,写完后让我们同桌之间互相写评语打分。同学的妈妈给他一些包子,他却不吃,让出来给我们吃。虽然包是冷的,但我们的心却是热的。他定了一个计划,是一个分数。我们每人一开始是一百分的,扣了我们班的分就要扣,做了好事当然就要加。这个分数是我们能不能评优评先的关键。他每次在班里很乱时,挤出时间,帮我们打扫,虽然之后会说我们,但是也没有打骂。
师老师是一个分寸把握得当的老师,他虽然爱笑,但他说我们的次数也不少呢!他打好学生关系,让我们能更好得听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