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老师常说:“几年之长,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忙,取长补短。”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刚来的时候大家都是互不了解的陌生人,用新奇的眼神看着彼此,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早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我的老师——王芳老师。
记得王老师刚来的时候在课堂上,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王老师也许觉察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勇气。我立刻举起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还是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胆量,久而久之,我在课堂上养成了积极举手发言的好习惯。还有在平时我写字的时候,您总是鼓励我,让我更有信心写得更好!
我眼中的王老师很可爱,而且知识渊博,上课的时候总能给我们讲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故事,让我们大开眼界,知道世界是如此的大,如此的有趣和美丽。
我是班级里的体育委员,老师您说体育委员不光是要带领班里的同学搞好体育锻炼,带领班里的同学积极向上掌握更多知识,带领班里的同学要团结,也要有聪明的头脑,并且鼓励我要多看些有意义的书,并推荐了好几本不错的课外书!王老师谢谢您提高了我的管理能力,谢谢您的和蔼可亲,谢谢您渊博的知识,谢谢您教会了我们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