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的老师——是一位园丁,他们哺育了一颗又一颗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之下,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他——教了我们快两年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椭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黑黑的头发,不大也不小的嘴巴,正是这张不大也不小的嘴巴,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快乐。
在课堂上,老师会用嘴巴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让你听得如醉如痴,身临其境,会让你投入身心,不会顾及别的与学习无关的事。这样,在考试时,你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
记得有一次,班里有几个同学考的不是太好,十分不开心,老师看见了,走向前去,跟那个同学说:没事的,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你在下一次次测验中一定能取到优异的成绩,加油。同学在听了老师的话以后,充满了信心,果真,在这次的测验中拿到了满意的成绩。
遇上难题时,谢老师总会和我们一起走,切磋研究,绝不自恃有学问而摆出傲慢的态度,这一来,恰恰使我们在讨论中获益不少,因此有人曾打趣说:谢老师头上的白头发,相信一定是认真换来的。
谢老师循循善诱教导,有如春风化雨一般,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将来一定全力以赴,做一个社会有益的人,除了报答父母,还感谢您的悉心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