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我有一个老师,她和蔼可亲,温柔善良。每次课堂上,她总是耐心而又津津有味的为我们讲着课。有的同学犯错了,她也总会给予他谆谆教导,让他懂得人生的道理,教他读书是为自己而读。即使有时候老师也会发发脾气,但是,她的心里装的可都是我们 学生。
老师,就象我们的又一个妈妈,她为我们付出了一切又一切,让我们成材,成栋梁,可她又得到了什么呢?她只是微微地一笑,似乎作了回答:这都是学生们自己的功劳!
这一位老师,是多么的伟大啊!
可是最近,老师的爸爸突然不幸得去世了。老师伤心极了,连眼睛都哭肿了,(据知情人透露)一连好多天没来上课。老师爸爸的不幸使我们也很悲伤,但贾老师不在,没人给我们讲课,我们的学习也逐渐得落下了。突然,星期五的上午,旁边六(2)班的老师来到了我们班来讲课,这使我们感都惊讶又兴奋。可课上了不久,我便觉得好象少了些什么,这位老师讲的话是那么的生疏。“丁零零”,这时,代课老师的手机响了。忽然我听到了手机里传来清脆又嘶哑声音,这声音是那么的耳熟。啊,是贾老师!原来这位老师也是她叫来的!她爸爸去世了,竟然都没有忘记了我们,还是想着我们的学习。想到这儿,我的心里此起彼伏的,眼泪似乎要爆发似的想涌出来,可还是被我忍住了。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被感动,可我却已经被这么一位在平凡岗位工作着的一位伟大的人名教师深深地感动了。
她,教了我们六年的书,她,是我心中的榜样,她,既孝顺又对工作那么负责。我真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