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4
有一个人,虽不是父母,却在我的成长之路,带领着我一步步向上;有一个人,虽不是朋友,却在我的人生之中,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他,就是我最敬爱的老师-袁老师。
袁老师是一个十分拼命的人,即使是生病,也坚持给我们上课,晚上下课后,他还帮助那些成绩不太好和那些基础差的同学补习,可是袁老师从来都是默默无闻的奉献。
袁老师不仅很拼命,还很风趣。到现在我还记得,袁老师教我们的小游戏“龙队虎队”。每当一上课的时候,教室的黑板上总是会出现袁老师霸气潇洒的字体,每当袁老师说龙队虎队时,我们总是异口同声的说龙队虎队,做好准备,每日速算,精题口算。这时袁老师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袁老师也是一个非常懂我们的人。每当下午下课时,袁老师总是带着我们来到学校的操场上来放松自己,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每当周末来临时,袁老师总会给我们带来福利。
袁老师是一个十分亲切和蔼的老师,每当我们成绩退步时,袁老师总会把我们带到他的办公室去聊天,聊一聊为什么我们的成绩会退步,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些退步的成绩提上来。
袁老师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老师,他既会写书法;也会打羽毛球;还会画画。袁老师曾经打羽毛球时,打过比赛得过奖。说到画画,袁老师最擅长的还是画竹子,袁老师画的竹子耸拔挺立。
虽说袁老师只教了我们一年,但是我们在袁老师的教导下学到了许许多多丰富的知识,就是因为在六年级期末考试时,我们利用了袁老师教我们的“见缝插针”,的方法,再加上平时我们的努力,导致了我们再一次为学校争光。
这样的袁老师,我将永远铭记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