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从幼儿园到三年级有很多老师教过我,每位老师对我都好,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班主任胡老师。胡老师看起来很严厉,但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我们全班同学都很喜欢她。她教我们语文时,总是给我们讲故事,使我们听得懂容易记。原来我写作文老是很简单,老师告诉我用具体事例写,用上优美词语,现在我写作文我不用怕了,老师还念过我的文章呢。她关心我们的学习,耐心细致地辅导我们,教室门口常常见到老师拿着红笔等着我们,这学期班上有三名同学的作文还获得县级二等奖。每次胡老师布置的作业都不多,既适中又有重点。我的老师多才多艺,不管学校的什么比赛,我们班级总是能拿到最高奖。这学期,我们班级获得了学雷锋先进班集体,参加“爱阅读,善表达”展示活动,我们的课本剧《守株待兔》获得了特等奖。各级各类比赛,我们班都有同学获得市、县级奖励。我们最喜欢的还有每周星期五的少先队活动,老师都会用几十元钱买来奖品奖励一周来学习、生活好的同学。老师在生活上更关心我们。一次,班上一位同学生病了,老师把她叫到办公室来,给她倒水涂清凉油。还不停地问这问那,并告诉她如果不舒服要告诉她。后来老师打电话给妈妈带她上医院看病了,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这位同学其实就是我,我很感谢老师这样关心我。胡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教育我们,希望您在我们学校一直教我们。我想对你说:“老师,辛苦了,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