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0
缘起,缘灭;离合,聚散。这是钱钟书与杨绛的遇见;而我与银实的遇见,在这个春天缘起。
在最美的校园遇见最美的它
在教学楼边,正是被我们趣称为银河银湖的人工河湖。每每从寝室到教学楼又会从那里经过,享着清风,欣赏在阳光下微波粼粼的湖,一路欢声笑语。而那湖上的一座小亭子和木桥,则是我们的乘凉圣地。那里有花香有鸟啭,放眼望去也可见碧色的湖。这乃是我们饭后必去的场所,也可谓乐在其中。
在最有趣的校园遇见最有趣的事
四人一间的寝室,宽敞明亮,温馨舒适,而最有趣的却是那个小阳台。中午在那晒太阳,吃零食,又可看人来人往;晚上,则可以来个前呼后应,多个寝室的人纷纷趴在围栏上,面对面的看着,打个招呼或相视而笑,有可一同欣赏美丽夜景,看一看月夜下的银湖大本钟。
在书香校园遇见新的课程
新校园,新课程,走遍世界就是其中一课。它由朱老师带我们领略异国风情,了解他乡习俗生活,学习外国历史,在这节课上体验与国内截然不同的世界,开拓新视野。而阅读课,我们可以看各色报刊杂志,学习他人的写作手法,摘录自己心仪的句子,并反复品味,或许还能收获什么自己从未有过的感觉,接受一次心灵的接触,无法自拔。
这一年,我遇见了银实;这一年;我步入银实;这一年,我享受银实。相逢即缘,而我与银实的相逢,是最美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