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3
时光荏苒,我们已经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日的翩翩少年。走进了初中学校,许多未知的学习领域和生活环境深深的吸引着我强烈的好奇心。
初中课程比小学多了许多。学习地理,我们了解全球各地的板块运动;学习历史,我们了解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学习政治,我们了解怎样保护自身安全;学习生物,我们了解什么是细胞病毒。
升入初中,我们不仅仅只是多学习了几门课程而已,我们的团体荣誉感更强了。在运动会上,每一位同学都尽力而为,为我们共同的荣誉拼搏、助威。有的同学跌倒了,但他们不怕,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临近期末,有的同学为自我的成绩而苦恼,学习好的同学就主动进行辅导。更有教师课堂上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耐心讲解。这些都使我们的班团体变得更加完美,就如一个温馨的家庭。在这个家庭里,我们欢乐茁壮的成长。
升入初中,感觉自我长大了许多,能够单独骑车上学了。虽然家距离学校的路有些远,但漂亮的自行车是我的最爱。清晨迎着朝阳,行在宽敞整洁的柏油路上,想到学校的教师和同学们,心境异常的舒畅。晚上放学回家,沐浴着清爽的晚风,想着爱我疼我的爸爸妈妈,心境没有一丝的疲惫。
回顾过去的初一学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初中生活里,不仅仅是为自我逐渐长大而高兴,更重要的是,我会如饥似渴的汲取各学科的知识营养。
我的初中生活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