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4
一个人的花季,便是那十几岁的时候,而这十几岁便正好在初中生的时代,所以中学时代充满了酸甜苦辣。
早晨起来,神清气爽。打开书本,准备上岗。这句话我老是在上早自习的时候说一遍,不为别的,就两个字“习惯”
在这朗朗的读书声中,早上那短短的时间便过去了。“铃……”大家一窝蜂的向餐厅冲去,
那些女生一见便皱起了眉头,不知谁喊了一声:“男生要有绅士风度。”可又不知那个男生回了一句:“再绅士就要饿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大笑中同学们冲向了餐厅,刷卡,吃
饭,回班。一切又是那么顺理成章,几乎每个人都在什么做。
课间操时间到了大家下楼排队做操,可就有这么一群人不按常理出牌——(不好好做操)
一会怪叫一声,一会乱踢一脚。逗得大家心不在焉,这是老师会一脚上去:“演马戏呢?很
好看吗?”此怪杰只好听话,乖乖做操。可老师则刚转过身他就又对我们做鬼脸,大家又是一阵大笑。老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此怪杰又被教训了一顿。
晚上,回到宿舍,一些学生GOTOBED,一些学生谈天说地好不热闹。某君受不了啦:“安静,不要再说了。”可还有人不听,继续说。最后进化为大战,所有人都拿起枕头互相攻击,惟恐天下不乱。“快睡,寝室长呢?管好了。”老师出马,一个顶俩。战事平息,进入梦乡。祝大家今晚也有一个好梦。今天的初中生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