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3
愉快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我又再一次地把目光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我上初中了,这次的学习和小学的学习截然不同。
第一天上学的时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那天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同学,也认识了新的老师,也增加了很多新的学习科目。第一节课上的是语文,在语文老师王老师的带领下,把我引进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课堂。学习的一篇课文就是一篇精美的小故事,让我尽情地学习这篇课文的内容。每一句话都在散发着他们独有的芳香,令我陶醉在其中。这堂课是我第一次上这么有趣的语文课,以前上的语文课都觉得除了读就是背,再就是理解意思,很枯燥。初中的语文学习就像把我引进了一片神奇的天地。可惜,短短的.45分钟这么快就过去了,虽然这么有趣的语文课已经过去了,但是我盼望着下节课更加精彩。第三节课上的是数学课。数学老师把我领进了一个数学的天堂,正数、负数、整数、0都仿佛变成了一道道山珍海味让我去品味呢!当我还在这个神奇的地方学习的时候,下课的铃声已经响了起来。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要放学了,第一天的所有课程都让我沉浸在这新奇并且欢乐的学习气氛之中。
新学期的到来又让我的学习生活紧张了起来,虽然紧张,但是一节节的课都变得非常的有趣。新的学期,新的教室,新的课本,新的同学,新的老师都让我沉浸在了一片新的天地。新的初中生活我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