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2
初中生活是美好的,它记载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也时常会想,我就会像这样,一直待到生命的齿轮载着我慢慢走过我的初中生活……记忆中 ,那一次的篮球赛,是美好的。
那时我们一年一次的篮球赛,作为上一届的冠军,我们班自然不会松懈,经过一轮轮的精挑细选,终于敲定了6个人——四个正选,三个替补。
我们向往的篮球赛终于来临,该我们班上场时,四周一围满了我们班的人,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云霄。赛场上,那疾驰的身影随着我们的加油声更矫健了,渐渐的,我们班杂乱的加油声融成了一声声的 29班加油 29班加油!在我们的鼓励下,我们班的分数处于领先的地位赛中休息时,我们班的同学为已经筋疲力尽的赛员们送水,送纸巾……那时的我们班是那么的团结友爱!在全班同学的关怀下,短暂的休息之后,我们的赛员又恢复到了生龙活虎的状态,下半场比赛开始,我们班一路过关斩将的冲到了总决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班的分数低了几分,中场休息时,我们班同学并没有讽刺挖苦,而是安慰他们,减小他们的心理压力并为它们出谋划策,下半场的比赛进入白热化,两班你追我赶不分上下,随着我们班一球的头出,全场都摒除了呼吸‘当……嘟……’球进入的篮筐的同时,预示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耶!我们班以一分的领先取得了胜利,在此夺冠。
初中的生活是美好的,但愿我们在回忆初中生活时,不要留下太多的悲伤和离别,而要留下美好的回忆与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