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2
告别了美妙多梦的小学生活,开始了初中题海式的学习,这也是人生路程的第二步,背上的书本更多了,肩膀要扛更重的负担,与梦的距离和现实是非常遥远,也非常的艰辛。
童年最后一个夏天的过去,童年的保质期也到期了,不再像以前如此贪玩,将会承担起更多的悲伤和喜悦,从少年成长为青年的路程就只有如此的短,也是如此的长,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这与嫩苗长成大树也是一样的,我的人生也要从嫩芽长成小树,这是靠这一步又一步结实的脚印,从小学到初中身上又背负了更多重任父母的寄托,亲戚的眼神,同学的诺言,还有自己的青春年华。
初中开始了,我们也走进陌生的学校,陌生的班级,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和自己的努力也将从此写上了起点,路很漫长夜很黑暗,初中的时光点亮了往后的路途,生命不息我也将走进校门的那一刻告别了幼稚的童年!我无心往后看只得往前走,老师的话语中讲述着时间的匆匆,和启程了未知的旅程,我日思夜想的初中生活是如此的不安,与茫然,即怕被无情的中考冲破头脑又怕被同学耻笑,我该如何抉择,我只有不停的往上走才能得到赞扬,谁也不知夜空中的的星已和我许下心愿一定努力拼搏走向光明的生活。
初中生活究竟如何我无法预知,但能肯定的是我一不在幼稚我的身上并不怕伤痕累累,就怕被自己指责,我将会走到美丽的岛上,那是我的伟大胜利,也是我努力的结果,不管怎么样三年后我才能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