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8
六年小学生活转眼过去了,我们满怀期待的迎来了新的初中生活。九月我们成为了初中生!
来到了新的学校、走进了新的教室、见到了新的老师、见过了新的同学,一切又都陌生了。
我喜欢这所宽广、美丽的学校。站在校门口放远望去:一所很大的学校,好似没有尽头一样屹立在眼前,教学楼旁两边的花池子里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往里走,看见的就更广了:用沙子铺成的操场中间有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比小学更大的食堂和宿舍楼。一条条小路通往着每一个地点,也通往着每个成功的未来!
我喜欢我的老师们。小学里老师为我们操碎了心,我忘不了老师们。初中,科目多了,老师自然也就多了,学习的动力也就多了。老师们每天都很忙,但却不忘关心我们,不忘每天对我们面带微笑。学校里,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老师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朋友。成功的路上,老师的陪伴、家人的陪伴、同学的陪伴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虽然自己刚来到初中,变化却是很大。在六年里我很茫然,不知自己的方向,像只迷了路的蚂蚁。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目标是——考上一中!我喜欢看见自己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我喜欢看见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做着有意义的事情、我喜欢看见自己活泼开朗的一面……
我喜欢现在的“大家庭”。257班,一个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班集体。同学们每天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各个充满活力;同学间肩并肩的努力学习,每个同学都是班级的小主人,主动帮老师分担责任。四十二双手撑起了一片天!
中学生活,对我们来说意味着新的机会和可能、也意味着新的目标和挑战。我们要充实的过好每一天、面带微笑的对待每一天、与时间争分夺秒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