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2
我遇到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那就是初中。对于初中生活,我感觉新鲜,有很多感觉。
当我走进初中的大门时,我看到的是那个世纪名人的半视听图像。旁边是研究优秀士兵的荣誉名册。看着它,我相信一个学期后,会有我的照片。
记得那次难忘的军训,让我们成为一名战士。当我们听从教练的命令时,我们大喊“一,二,三,四。当我向前走的时候,我心中的血似乎在燃烧!我知道我们不再是朦胧无知的孩子,而是青春年少的少年!
不得不说,初中作业变得很重。起初,几个新的主题让我觉得有趣,但过了一会儿,我觉得累极了。你不仅要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还要把老师说的写在书上。此外,你必须每天早起,而且不能习惯。你总是带着一对黑眼圈来学校。
然而,通过我初中二年级的哥哥和老师的指导,我没有烦恼。初中有点累,但是这么多哥们姐妹都活了下来,我不行吗?而且,只要你掌握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你就不会觉得学习困难。
事实上,我发现初中生活也很快乐。你可以在业余时间交很多朋友,一起讨论你的人生梦想。或者放学后在球场上和朋友打架。当你学习时,你应该专心学习,玩得开心!
在我看来,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和比赛都应该积极参与,以积极的态度,作为一种测试,而不是为了排名,只是为了经验和自信。一些学生觉得他们不够称职,害怕丢面子。事实上,如果他们输了,他们会输,也不会失去任何东西。每个优秀的尖子生都一步一步地来到这里。
我的初中学生看起来像一套音乐,踩着一天一天变化的黑键白键,丁丁东,夹杂着响亮的小号,英雄的田园长笛,清晰而清晰的小提琴四重奏,急促而深沉的大提琴音符,以及曼陀林或扬琴的大团圆结局。我将用手中的时间弹奏出清晰的钢琴主题,这构成了我音乐的主题:奋斗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