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明天,我的初中生活就要正式开始了,些时,我既兴奋又紧张。初一,是一个新的开始,过去的17种植蝗缫狻⑷〉玫某杉ê徒崩都已过去,从明天起,又是一个新的开端,我的生活将会是忙碌的、充实的、满足的17
目标启发创造,我要立下个大目标,和一系列小的目标。目标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是努力向前的灯塔。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我正直青春年少,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唾手可得的。在前行的道路上,要敢于尝试、不断探索、不时的修正方向,看清迷雾里的致命荆棘和坦荡路途。我相信在我实现目标努力前行的过程中,必将有无数的困难,我也将会经历无数次的失败,就如马云、俞敏红这些当今让我们敬仰的人物所经历的一样,失败了、再努力,再失败、再努力……一次次不屈服,不放弃。我同样会努力学习他们坚韧不屈的精神,即使再累都要坚持下来,并坚信,所有苦难都有一个盈满阳光的尽头。
美好的未来都基于现在的脚踏实地,比起“大眼睛”、“小光头”、“大鼻涕”,现在的我已拥有太多,和睦的家庭,安逸的生活、优秀的老师,还有明亮的教室,以及至同道和的朋友。他们每天食不裹腹,衣衫破烂,在冬日四处漏风,夏日到处漏雨的教室里都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学习,我还有什么资格报怨学习太累?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新初一,我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明天,我的初中生活就开始了,我会认真的完成每一个目标,充实满足的渡过我的初中生活。新初一,我来了;美好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