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初一的舞台缓缓落幕,我们逐渐走向更高的殿堂,看到初一落下火红的幕布,经不住回想……——题记
初一的生活应该是十分甜美的吧,如蜜糖般的甜美。天天和同学们幸福的呆在一起,中午也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边欣赏我后面那位同学和班委发生的口角。下课和放学时又凑在一起谈天说地,高谈阔论。这种自由和无忧无虑的时光,真是非常美好。
初一的生活应该也是忙碌的吧,像蚂蚁般忙碌,每天面对增多的作业,不停的复习、预习。特别是临近考试的时候,无处不在的压力,让人几乎无法喘息。每天都要大量的学习,但是就是这样,才使我的生活过得充实而忙碌。
初一的生活还有一丝难堪,临近考试的一个周末,我居然把作业和复习资料遗落在学校,我只好赶到学校,甚至还把班主任给“请”了出来,其间不断听到和我同校的同学在旁边窃笑……好容易才进到学校,坚固的铁门,一把生了锈的大铁锁断绝了我最后的希望。我差点冒出找小偷“补习”开锁和爬墙技术的想法。拿不到作业不说,还丢了那么大的面子,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这就是对我粗心大意的惩罚吧!
初一就快过去了,过去的过错,永远记住,而过去的荣誉,属于过去,让我积极阳光的面对新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