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3
时间像箭一样飞逝,太阳和月亮像梭子。五年,多么漫长的一段时间,但在小学生活中,它就像流星从天空中划出一道明亮的光,转瞬即逝。在这短短的五年时间里,发生的事情和我们的活动一个接一个就像珍珠和手镯一样,一个接一个闪闪发光。啊,多么美好的小学生活啊!在二班,我们到处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每次我看到教室后面的两个彩票盒,我都会看到我们班猜灯谜的场景和我们猜灯谜的场景。美丽的灯谜和学生们困惑的脸深深地铭刻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这项活动不仅训练了我们的手和大脑,而且让我们快乐。
每当我看到篮球比赛第一名的证书,并回忆起今年的篮球比赛,这张证书记录了我们班在比赛中努力拼搏的篮球运动员。他们运球很快,传球很快,球扔得很准。我写下了我们班遥遥领先的成绩。我们班以25:1的成绩赢得了八班。这是团队成员团结努力合作的结果,也是学生们对团队成员不断鼓励的结果。这种荣耀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
看到运动员在比赛中赢得奖牌,我看到运动员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班赢得荣誉。他们在跑道上跑得很快,并和对手互相追逐。虽然他们很累,但他们仍然坚持到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们班不仅有许多活动,而且有最高的学习成绩。每次考试都是全年级的第一次。这些优异的成绩是学生和李老师不断努力的结果。我为我们班感到骄傲。
我怎么能忘记小学生活中的笑声呢?我们怎么能忘记我们在52班经历的起起落落呢?我们怎么能忘记我们在教室里学习的形象呢?你怎么能忘记......我们的小学生活是多么幸福啊!我们即将从初中毕业。我对小学太依恋了。我附属于老师、同学、教室和学校。20多天后,我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让我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关心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