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13
上了初中,才发现,初中和小学有太多的不一样,小学不仅是学习,还有很多活动,就连思想都不一样,也许我就适合小学的无邪,单纯。初中就不一样了啊,学习那么紧张,时间也是一点一点挤出来的,每天都被作业压得喘不过气来。
在小学,我一进教室,就有一种无疑的熟悉感,因为教室里全都是与我共同奋斗6年的“好战友”呀!我怎能不熟悉呢?我们一起经历了无数的酸、甜、苦、辣,我们彼此互相帮助,正所谓“有难同担,有福同享!”就像那样......
在拔河比赛中,我们班曾多次夺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班团结,正因有了团结这种不懈动力,令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再加上同学的加油声,使我们更不惜一切地出尽全身力气。雷鸣般的掌声响起了,我们胜利了!赛后,我们望着自己通红的双手,却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因为我们已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并且为班集体争得了胜利的荣誉,所以我们笑了,真正的笑了。
不懂,真的不懂,为什么一长大人就会变啊,思想变了,性格变了,一切都变了,我想永远像个孩子一样,没有烦恼,没有伤心,没有压力,永远是天真的,是纯洁的,也许就是简简单单才是最好的,就像我想回到儿时简简单单的生活。的确,自己好像没有变多少,也不想变,不喜欢复杂的思想,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干嘛要伪装呢?这样的伪装让人显得很许薇。初中生,永远流着叛逆的血,可是我却不想那样,从小到大,自己从没有违背过家长的意愿,所以永远也不想违背,就是想永远当个长不大的孩子。
初中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啊?真的搞不懂,真的很复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