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2
我不喜欢成堆的作业,不喜欢不停地上课,不喜欢课堂上被老师突然“袭击”……可是,放假了,为什么我却开始想念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那张被划得乱七八糟的课桌了呢?
喜
今天,我们班要去参加英语的配音比赛,我们已经经过七七四十九次的训练,早已胸有成竹。果然,在配音比赛上,我们大出风头,拿了特等奖!当主持人宣布名次的时候,我们简直乐疯了!我想:“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看到功夫果然不负有心人!”我和队员们大声击掌,互相拥抱,一起欢庆这来之不易的成功!
怒
平时,我的考试成绩挺好的,有一次还考了全班第一。没过多久,又考了一次试,也许是因为太骄傲,又太粗心,我不是忘写标点就是忘加单位,结果考砸了。老师把试卷发下来的时候,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了我一眼。下课了,同学们在背后对我指指点点的,有的同学还走到我身边,说:“刘继全,你才考这么点分啊!”我非常气愤,真讨厌这些落井下石的人!
哀
说到哀,我就会起那一次惨痛的损失。有一回,我把所有的零花钱都带到了学校,在全班同学面前炫了一把。同学们都以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这个小财主,我感到有钱的滋味真好!结果,下午从午托班回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的钱都不见了,老师帮忙找也没有找到。回到家,我大哭了一场。“有钱不外传。”这句话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了。
乐
说到乐,我就会想起那一次英语考试。那时的我面对两道阅读理解题,一个字都看不懂,快下课了,我乱写了两个答案,没想到全都写对了,还考了不错的好成绩。我心想:“考的都会,蒙的全对,考神附体,逢考必对!”真是天助我也!那一天,我偷笑到胃疼。
校园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我的校园生活,它让我的童年变得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