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6
五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幸亏有了你们,让我在这这说长便长,说短就短的五年里不再寂寞,幸亏有了你们,让这五年生活跌宕起伏,即使是不好的音符出现,那有时也比一潭死水好。
幸亏有你,邢老师,您在五年中把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少年,五年中,您一直陪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使它更加的纯洁、闪亮,我们伤心时,您与我们一同流泪,我们开心时,您与我们一起欢笑、打闹,但是当您生气时,我们也会很畏惧,可以说“我们都很畏惧您,但是又非常尊敬您。”在五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之时,我要衷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邢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的!”
幸亏有你们,焦明正、陈夏飞。如果我是一盘菜,你们就是调味品,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味,而不是单调、枯燥的。你们点缀了我的童年生活。虽然我们有时会发生一些小矛盾,但是,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朋友嘛,哪有不吵架的,三个人怎么可能不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呢?所以我尽量的会不计较这些琐事,三人都退一步,便会海阔天空。
幸亏有你,龚柏岩,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飞跃,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之前你的成绩一般,但是从上个学期开始(在我的记忆中),你开始突飞猛进,完完全全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且你还让我学会了竞争,小学生活仿佛就是一场拉力赛,而小升初考试,考试便是那最后的一百米,虽然我们是铁哥们,但是我们同样也是竞争对手。谢谢你,我会与你“战”到最后的。
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们一起走过,幸亏有你,让我小学不孤单,幸亏有你让我小学生活不单调,幸亏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