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4
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跨入初中的新学校,认识新老师,新同学;就要离开我们的良师益友了,离开我们的母校。我们情深似海,我们不想离开!
走到我们操场的国旗下,我又想起我刚跨入学校的时候,还是个调皮爱玩儿的小屁孩。我们入学时,我站在国旗下,与其它同学一样举起右手,看着国旗,为此宣誓:“我是一名小学生了!我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向好榜样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六年了,在国旗下的宣誓,我仍旧铭记在心中。
走到我们的教室,那一间有涂鸦的教室,耳边回荡着:“谁让你们在墙上乱涂乱画的?还全班都画,造反哪!”这是我们二年级时的杰作,我似乎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在墙上乱画的原因,为此,老师臭骂了我们一顿,还罚了全班抄弟子规五遍。我们永远忘不了,涂鸦墙,你可别忘了我们!
走过我们学校的形体室,我眼前浮现出了我们为准备六一节目,天天来到这里来排练的场景,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弄得地板“咚”的一声响。那是我们班第一次上六一节目,前半个月就开始排练了。到了六一那一天,虽然紧张,但我们的节目演出完,被发到网上了,那一刻。在形体室的一次次排练化作了我们兴奋的,激动的汗水!
在我们的母校里,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更记录了我们的成长过程,相互爱护,相互帮助。如今,我们就要离开了,别了,我的母校,别了,我的老师、同学们!这是我的人生中,最快乐,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