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9
我总是太乐观,总是想自己的一生还很长呐!不注意珍惜自己的时间,转眼间,我已经离开四年级,来到五年级了。
想起我再不能每天见到小学同学,我的心里再一次次流泪,我的鼻子也一次次酸麻,眼泪总是不由自主的脱颖而出,从眼眶流到脸颊,然后再流到耳旁,最后从下巴上滴到了地上,最后被蒸发掉了。我看(感觉)到了这些,心中只是一怔,然后又随即重新找到了自信,让微笑挂在我的脸上。连一滴小小的泪水都能够比人顽强,他去过多少地方:脸颊,耳旁,下巴,地下,然后通往天堂,这不恰恰就是小学,中学,和大学吗?只是眼泪的生命极为短暂,刚刚路过这这些地方,便离其他伙伴而去。
“一滴眼泪给我的启发”,使我重新找到自信,不再犹豫,因为我要挑战一滴“不起眼”的泪水,如果我连它都不如,我还有什么资格做人?我的自信心连一滴泪水都不如,我还算是什么男子汉?
虽然与同学们突然分离,这着实事件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如果我没有顽强的拼搏到底,就会死不瞑目!
想想来,我与朋友们过过了许多令人看了感动、愤怒、欢乐等状态的事情,这些事情也都记录着我们小学时段的酸甜苦辣。和自己最“铁”的哥们儿周炳睿干过无数事情,有时我们搞了恶作剧,有时我们互相帮助。不仅仅是这些:红领巾将会成为纪念品,国旗的一角会记录我的小学时光,等我长大了,拿起红领巾,我相信我会想起那段有着酸甜苦辣味的小学时光的!
和自己的同学有过多少事情,和多少同学做过同位?和多少同学有过悲欢离合的经历?数不尽滋味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我相信我会倍加珍惜自己剩下与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不留遗憾的过完剩下的的小学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