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8
六年,转瞬即逝。一转眼我们就要从亲爱的母校毕业了,就要离开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了,小学生活也即将结束。
在小学里,每一天我都过的美好、快乐、充实。并且也收获了很多:渊博的知识。 真挚的友谊。 老师的信任……而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记忆。
在小学里,我的变化很大,以前,我是一个比较害羞的人。上课不敢举手回答问题,不太合群,有时老师和我搭话,我也支支吾吾紧张半天,也说不出什么。这种性格也给我带来了一些麻烦:上课容易走神,成绩一直在中下游游走,而且总是被同学欺负 。老师看到了我的情况,找我谈话,开导我要开朗一些。渐渐的,我上课敢回答问题了,成绩也慢慢有了提高,也开始和同学们玩了。
朋友是一个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而我的小学中就有两个十分重要的朋友。 刚开学第一天,老师牵着我的手,将我带进了一年级一班的教室。我坐在一个座位上,忐忑不安的望着周围陌生的的环境,这时前边来了一位同学,我一看,原来是阿阳。阿阳和我幼儿园也是同学,但没大说几句话,所以我们只是笑笑,但他又主动向我问好,这使我在这陌生的环境中少了一份不安,而她就成了我的小学里的第一位朋友。而在这六年里,阿阳也一直想姐姐一样照顾我。关心我。帮助我。在我小学里帮了我很多,是我十分重要的朋友。
而在我四年级时,娄昊涵转到了我们班,当她自我介绍时,我就对他十分有好感,他十分大方,介绍是不扭扭捏捏,这也可能是她在我们班一直很受欢迎的理由吧。后来我发现我们竟然在一个小区,我么便经常一起看书。锻炼身体。而且,娄昊涵的各方面都十分优秀,学习成绩一直在前十名,体育项目也会很多,古筝,美术······
小学生活像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每一页都是一个故事,我一定会珍惜,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