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10
六年的小学生活将在不知不觉中结束,我们将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小学生活将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磨灭的记忆!
笨拙的
六年前的夏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和妈妈走进了一个新校园。在操场上玩了一会儿后,我发现我和妈妈分开了,她的下落不明。我既焦虑又焦虑。我到处都找遍了。我不自觉地走到一个黑暗的房间,不时有一股臭味。我仔细看了看,不小心走到了男厕所。我赶紧跑出去,跑进妈妈的怀里。母亲说:你去哪里了?我妈妈担心死了。”我突然大笑起来,当我母亲看到我笑的时候,她更加困惑了,我的小学生活是在尴尬和无知中度过的。
悲伤和悲伤
时间流逝。时光飞逝。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是六年级的大学生。我们要毕业了!
前一个时期,9月10日,是教师节。教师节前几天,我和我的同学计划了一个计划。我们不打算让老师知道,不经允许就为老师举办教师节晚会。教师节那天,我们把老师从办公室带了回来。当老师看到我们的教室有多漂亮时,他的眼睛湿润了。老师忍着眼泪说:六年前你还是个孩子,但现在你是个能自立的大孩子了!”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我不禁独自坐在座位上哭泣。
是的。六年前,我们是一群无知和淘气的孩子,但现在我们都是发育完全的青少年。的确,老师六年的爱浇灌了;经过六年的精心打磨,老师的黑发已经微微结霜。六年很快过去了。经过六年的艰苦努力,老师的脸上布满了关怀。告别老师,我们将踏上挑战人生的列车,但我们不害怕,不犹豫,因为我们充满了幸福和老师的关怀,可以品尝!
放弃老师、母校、同学、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真的很难,校园里发生的一切都成了脑中挥之不去的记忆。我热爱我的小学生活,这将最终成为我最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