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11
我的小学是渭南市实验小学,在学校里,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上课时,我就像小鱼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下课时,我像木偶一样手舞足蹈;放学后,我在校园里肆意地玩耍。
我的学校生活肯定离不开老师的贴心陪伴。我的语文老师性格温和,声音动听,而且还有一颗童心,和同学们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的数学老师认真严格。她曾说过:“虽然我布置的作业少,但作业必须书写整齐,正确率高。”我的英语老师和蔼可亲,带给我们更多学习英语的乐趣。科学老师带领我们做许多小实验,让我们体验奇妙的科学世界。我一天的校园生活,充实而紧张。
下课时,我们班的课间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有的跳绳,有的下象棋,还有的讲故事。说起跳绳,同学们一个赛一个,在学校跳绳比赛中,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象棋爱好者们也在互相切磋,旁边围观的同学都紧张的手心直冒汗。和同学们在一起,我的校园生活快乐无比。
春姑娘来了,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柳树的树叶露出小脑袋,打量着四周。小草也换上了绿衣裳,你追我赶的长个子。夏天,细雨绵绵,那一颗颗小雨滴落在树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在给同学们唱歌。秋天到了,金黄的银杏树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飘落下来,给校园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冬天,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快要小学毕业了。我的小学生活像一列火车快速前进,我要珍惜这快乐的时光,给我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