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生活5
在我们的在记忆之中,最难忘的是小学的生活,在这六年里,我经历太多太多,从学校到班级,从同学到朋友,我们都难以忘怀,我的小学生活。
校园里的紫藤树
每当紫藤树盛开时,勤劳的小蜜蜂就会成群接队的来到紫藤树采蜜,可是就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有一次,我们正在朗读刚刚学过的课文,这时一位不速之客光临了我们的教室。
一位女生尖叫着“啊呀,蜜蜂!”教室里开始了人蜂大战,这时几个男孩子拿着扫把的,书本的,开始和、追赶起蜜蜂。这只可怜的蜜蜂只能在天空中盘旋,每当经过一处,都会引起不小的骚动,这时一位同学眼明手快用书一拍,这只蜜蜂也就被我们“终结了”大家都松了口气。
保护蛋宝宝
在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出了一个十分奇怪的作业“保护蛋宝宝”,同学们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总之都是一个问题,这是什么意思呢?老师给我们揭示了答案,准备两个鸡蛋,用各种方法保护自己的蛋宝宝不会损坏,并且一定带在自己的身边,我开始期盼起来了。
第二天早晨同学们都带来了各自的鸡蛋,用了各种新奇古怪的方法,我也来介绍我的鸡蛋的保护方法,我用了海绵把鸡蛋包裹在里面,然后把它放在不易变形的硬纸板里,我的鸡蛋安然无恙,可看看别人的鸡蛋,有的被挤破的,在这一个早晨接二连三的传来辟里的声音,两天后老师来检查我们的鸡蛋,两个鸡蛋都保护的很好的人寥寥无几。
原来老师是想让我们了解父母把我们养大成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让我们也尝了一把父母的滋味,让我们知道当父母的辛苦,我们会更加的关爱父母。
在这六年里我们生活在二班这个大家庭里,我不会忘记这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