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天下最纯洁的心是母亲的爱心。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圆圆的脸,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
记得有一次,天下着毛毛雪,我感到浑身很难受,头也很痛,我就喊:“妈妈,我很难受。妈妈一听,赶紧放下手中的活,过来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呀!发烧了!”妈妈赶紧拿体温表量了量,哇!三十八度多!妈妈赶紧用衣服把我裹的严严实实,背上我,直奔医院。妈妈这一路上都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把我摔坏了。一路上,寒风打着妈妈的脸,像刀割一样痛。为了不让我的病情加重,妈妈用她那瘦弱的身体为我挡风。到了医院,妈妈给我挂上号,让医生给我看病,输液,一直忙到第二天早上,我睡醒了以后,发现妈妈还睁着眼睛看着液体呢!妈妈这一晚上都没睡觉,一直看着我。真是辛苦了我亲爱的妈妈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写日记,怎么也不会写,妈妈就走过来了,说:“为什么不写?”我说:“不会写。”妈妈又说:“要不我说一句你写一句,好不好?”“好啊!”我开心的笑着说,不一会儿,我的日记写完了,再后来的这几天,我的日记写得越来越好了,这多亏了我的妈妈帮助,我才有这么大的进步。
妈妈对我的学习和生活这么关心,我从心里感到温暖和开心,我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