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在我的一生中,我最要感谢我的妈妈。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那一刻,不知妈妈使了多少劲,流了多少汗,才把我生了下来,没有她就没有我!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在我的每一个生日中,她不管有多忙,都要回来陪我过生日。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以前我的语文成绩不好,都在八十分左右。妈妈本应该九点回家,但每天都提前回来为我辅导功课,抽我默单词,背课文。几个月过去了,我的成绩提高了,妈妈欣慰的笑了!
记得有一次,那是我五六岁时,爸爸出差,我和妈妈睡楼上,爷爷奶奶睡楼下。半夜里,我发烧浑身难受,到床边开了灯,开始呕吐!妈妈被我吵醒了,一看我在呕吐,着急地问:“儿子,没事吧!”边说边下床把我扶到床上给我擦擦嘴,一量体温,妈妈一看,三十八度,立即帮我把衣服穿好,背到了周边的小医院。医生立即给我打点滴,又让我喝了一杯热水。大约凌晨一点多,烧退了。妈妈放心的笑了。妈妈一夜没怎么休息,第二天就去上班了。
妈妈对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也要回报她。
有一天妈妈生病了,医生说要按时吃药,不能劳累,否则会严重的,那天中午吃完饭,我赶紧让妈妈休息,我来洗碗,过了一会儿,忽然想到了妈妈该吃药了。于是,我拿着药端着杯子来到床边,对妈妈说:“妈妈,你该吃药了!”妈妈搂着我说:“好孩子,长大懂事了。只要你好好学习,就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我拼命地点着头,妈妈开心地笑了。
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