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当我忧伤时,亲情给我抚慰;当我迟疑时,亲情给我鼓励;当我欢愉时,亲情给我祝愿。我的妈妈处处为我着想。
今天上午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教室外面突然刮起了狂风,树剧烈地摇摆,灰尘漂浮在天空中,遮天蔽日。天顿时暗了下来。风的声音就像魔兽在嚎叫一般。妈妈每次都早早地来接我,她怕来晚了没有放电动车的地方。可是今天这鬼天气,会不会把妈妈冻感冒了?风吹打着窗户,我的心在打鼓。
风没给人送来好消息,却刮来几片乌云。一阵电闪雷鸣。“哗啦啦……哗啦啦……”豆大的雨滴砸落向地面,溅起尘土,又溅起水花。妈妈怎么样了,她带伞了吗?她会挨淋吗?一个个巨大的问号浮现在我的眼前。老师讲的内容,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倍受煎熬。
终于下课了,我背起书包冲出了教室。找到了妈妈,我喊了一声“妈妈”。妈妈应着的同时赶紧拿出雨衣给我穿上。我发现妈妈雨衣上的水已经一股一股像小河一样往下流。妈妈让我坐在她前头,用雨衣盖住我,这样雨就打不着我了。在回家的路上,小树沙沙作响,好像在夸赞母亲。
到家了,妈妈的胳膊、膝盖全被雨水打湿了,我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像泉水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