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对我来说,妈妈是我的朋友,是很要好很要好的知心,我们之间没有距离,更没有代沟。在妈妈面前我不必掩饰,开心时大笑;伤心时大哭,因为我们是朋友。我们可以从早聊到晚,天南地北的聊天,彼此倾听对方的心。
我是个很怕被忽略,依赖性又强的人,对于身边的朋友,我不敢放太多,害怕他们会有压力,因而选择离开。但是,妈妈是个很特别的朋友,她总是在我身旁,并仔细倾听我说的每个字、每句话,彷佛我就是大明星,站在属于我的舞台;她从不因我的依赖而有所抱怨或退缩,反而将自己的肩膀借给我,就像大树般的稳重,太阳般的温暖,使我有满满的安全感,不再觉得是孤独无依!
有时候,很多话会因觉得恶心、不好意思,就算到了嘴边,也始终难以说出口。但是,许多人都说过,别总是等到自己所爱的人离开了,才懂得珍惜,后悔有好多好多的话还来不及说。我不想要背负这种伤心难过的感觉!所以,我想对妈妈说:“感谢您一路上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给我加油与鼓励,您是我的心情垃圾桶,时常位我打包不平,使我的烦恼一扫而空,把不开心踢到九霄云外。妈妈,您是我的太阳及我的知心,您的关心、付出,我都有强烈的感受到,您的爱,更是伟大到难以笔墨形容。虽然有时候对于爱,我会因害羞而扭扭捏捏,不敢落落大方的表达出,但希望您依然能接收到我发出去的满满的爱。”
我总是很开心,更十分骄傲我的妈妈是您,她给我做欠缺的安全感,拯救了我。所以,妈妈!下辈子若有来生,我一样要做您的女儿!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