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长长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嘴,高高的鼻梁,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
看我妈妈外貌花容月貌;看我妈妈的身材实在苗条。但当你一看到妈妈的手时,就会让你大吃一惊:太粗糙了!你一摸,就感觉这是搓衣板。因为妈妈太勤劳了,家里的什么事都是她做的。
当她在洗衣服的时候,爸爸走过去说:老婆,我们家里不是有洗衣机吗?你为啥用手洗啊?用洗衣机要电,手洗不用电啊!妈妈乐呵呵地说。当她在拖地时,我走了过去,心疼地说:妈妈,你累了吧,让我来!妈妈往后退了一步说:那怎么可以呢!你去学习吧,这种家务我干就行了!我来到书桌前,认真看起书来。可当奶奶在洗菜时,妈妈马上就跑了过去,对奶奶说:妈,您年纪大了,还是去休息吧!说完就把奶奶扶到沙发上,自己袖子一卷就开始洗菜。
我妈妈就是这样,当她干活时,你是劝不了她的;当她要帮你干活时,你也是阻止不了的。这就是我的妈妈,勤勤恳恳的一个人,谁见了都会说她贤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