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很美丽,很要强,很疼我。
美丽的妈妈。我的妈妈天生丽质,虽然他的个子不是很高,但是有一个水灵的眼睛,一头乌黑的秀发和苗条的身材。我最喜欢妈妈乌黑发亮的秀发了,小时候,我如果不摸到妈妈滑滑的头发是睡不着的。
要强的妈妈。在家里爸爸老说妈妈不会赚钱,这让妈妈很是不爽,于是,妈妈开了个理发店,兢兢业业的做事,可是生意不好,这让妈妈又行做了司机,每天都早出晚归。爸爸见了后再也无话可说。
疼我的妈妈。妈妈虽然没读几年书,但对我却有很高的要求。她经常从外面带书回来给我看,有时还会带一些卷子回来给我做。可是我在三年级的第一次英语考试却考得很差。只考了66分,我拿着试卷,带着沉重的心情向家中走去,当到家门口时,我却停住了,在家门口前不停地徘徊,心里想着:等下回家做么说怎么向爸妈交代。徘徊了一阵子之后,我还是低着头回家了。回家之后,妈妈问我这次英语考的怎么样,我低着头,胆怯的说:“只考了66。”说完了以后眼泪便哗哗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妈妈把我手上的试卷拿了过去看了看,看了以后,并没有责骂我,而是给英语专业的姐姐打了个电话,把我的分数告诉姐姐之后,还希望姐姐给我辅导一下英语,姐姐听后,答应了暑假给我辅导英语,帮我把英语成绩提高。妈妈听后便不再那么忧愁了。晚上爸爸回来了妈妈没有把我的成绩告诉他,因为妈妈知道,把成绩告诉爸爸后我会有什么后果。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美丽,要强,疼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