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3
在小学生活中最让我忘怀的人就是他了。他爱帮助别人、爱和别人分享……
有一次,他妈妈来看他。他就没有在宿舍午休。在马上就要起床的时候就有一位不速之客来了。他就是没有午休的人了。他就是——刘浩宇。
我一醒就看见了他掂着一袋子的零食。我正好饿了。不只是我看见了。我们们宿舍的人几乎都看见了。谁都想要吃到零食。都纷纷的找他要。刚巧起床铃响了,他就说谁最快起床就给谁一个小饼干。我们全宿舍都纷纷起床。我最后获得了一个小饼干。
他就是他爱帮助别人、爱和别人分享的人。他的名字叫——刘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