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5
时间都去哪儿了?
从20xx年到20xx年,从小学一年级的懵懂无知到六年级的精明能干,从只会7加10的世界里到r的领域忽然发现我们已经和老师生活了六年,时间怎么这么快,马上就要和生活六年的朋友分开我想时间都去哪儿了,24次了,我们已经考了24次了,我们为了这60张卷子,已经做了几千张考卷。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句话说的一点没错谁敢欺负我,不用怕我有朋友,可,我的第一批朋友即将于我分开人生本来就是一个分分合合的过程,通过父母我知道了朋友的价值,在外面,如果你没有朋友,你就相当于少了一只手臂,有人说朋友是你人生的铺路石,有人说朋友是你实验时的试纸,而我确认为朋友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当你饥渴难耐的时候,他总会给你无尽的水源。
时间都去哪儿了?如果时间能从来,我一定会充实的过我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