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
时间过的真快,小学六年渐渐地过去了,曾经经历过许多事情,有快乐的、悲伤的、开心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难忘呀!
记得第一次去上学,就是我一上级的时候,成绩特差,是因为小时候妈妈不在家,所以后来我又读了一个一年级,从那时候妈妈努力的教我学习。
老师也在教我学习,记得以前我的语文老师是王老师,王老师首先教我们念儿歌:
春雨
春雨沙沙,春雨沙沙。
细如牛毛,飘飘洒洒。
……
老师教我们读,她的声音就像是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
现在想起,要不是老师教着我读书,我就是什么也学不会,我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在我困难时,帮助我;感谢老师,感谢老师教我读书;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