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7
“茄子”随着一阵欢快的声音,48张透着几分成熟得出脸进入了岁月的镜框之中了。一转眼的6年的小学生活将要画上已个完美的句号。望着毕业照中那一张张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那舍那分的情感占据了我整个心。
6年前我带着几分天真和顽皮的性格走进了“美兴小学”那宽阔的操场无比的开心。就在那一段快乐的时光留下了我的足迹我们的启蒙老师“刘老师”,把我们领进了教室一点一滴的传送给我们知识。
到了高年级我们有换了老师“唐老师”,是她让我们的字写的更好了。在6年级下册我们为了迎接毕业考试,升学考试,紧张烦恼透了,由于唐老师的教学方法会好,让我们这次考试都考的很好我在哦里对唐老师说一声“谢谢,谢谢!”如今我们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了,去迎接新的学校,迎接新的学习生活了。再见了!
再见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