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2
毕业之后什么都没留下,就留下一本厚厚的同学录,我把他抱在胸怀,滴滴泪水从我的脸颊滑落到同学录上,我不禁想起了曾经生活在一起四年的同学的同学,我们一起跨过了四个春夏秋冬,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难忘……
想起我的伙伴,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充满友谊的双手来帮助我,与我一起走过那条到达成功之路,虽然我们即将分别,但是我们的心却会永远连在一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对方就算到天涯海角我们友谊这条链条也不会断。
想起我的老师,他就像一根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就在这即将分别时,我想大声的对他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们爱您!
难忘的同学,难忘的老师,难忘的母校,难忘的小学生活,难忘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