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六年的生活即将结束,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忘不了和同学们一起嬉戏的场景,忘不了……忘不了……
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辛勤地照顾着我们;您就像七月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您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同学,你们那天真活泼可爱的笑脸时刻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和你们玩耍的场景时刻陪伴着我,度过每一天……
老师,您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虽然您对我们发过火,生过气,但我们也有一起欢乐的时候啊!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同学们,我们一起走过六个春夏秋冬,心里的千言万语瞬间化作无语,在此,衷心的祝福你们: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