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8
六年了,我在红林小学已经生活了六年了,在这里发生过让我难过的也有让我开心的事多的数不胜数。 但是,到现在我记忆犹新的是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居然给当时毫不认识的王校长借了一百元的巨额。 当时,学校里要重新定制校服可是,奶奶身上一分钱都没有,爸爸也要半个月以后才给我们汇钱来。
我没有办法,只好去留守儿童之家给王校长借当时难得的壹佰元钱。
本来我以为王校长会以为我只是一个小孩不懂事不给我。但是,我错了,王校长不但把肯把钱借给我还用双手恭恭敬敬地递给了我的。当然,我觉得这不是一双普通的手,而是从火坑中拉出来的神手。这双手顿时让我觉得世界无处没有爱。 爱无处不在,我好好学习,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