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1
手里的热水滚烫,一丝丝热气在上升。上升,直到完全蒸发掉。我抬起头,望着学校那颗树枝茂盛的树,绿的发亮,我便知道夏天就要到了,过了这个夏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母校,升入初中。这棵树记载这我的点点滴滴,想到这,一幅幅曾经拥有过的画面浮现在眼前。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开玩笑,把她给弄哭了,过了两天才低下头自责的向他道歉,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做,不应该和你开玩笑,不应该把你弄哭不应该。”她说:“不,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明明知道那是个玩笑,却偏偏要生气,其实那天我先用脏话骂你的,请你原谅。”在那两天我俩一直都没有说话,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在这一点我俩都有同感。他还说过我是开心果,没有我,没有我的胡言乱语,没有我的玩笑,在她的生活中总是空荡荡的,空荡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