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4
逝者如斯夫!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短短的六年,我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自尊、自立、自强。回顾六年的小学生活,有太多太多想说的话,有太多太多难以割舍的记忆,有太多太多要感谢的人。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了我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亲爱的老师,谢谢您为我们插上腾飞的翅膀,感激您帮我们扬起远航的风帆。
六年的小学生活像一个多彩的万花筒,无数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我清楚地记起了那一次次的春游:我们一起在草地上做游戏,追蝴蝶,一同勇闯水上浮桥。那时我们的笑脸真是比春天的花朵还要鲜艳。